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永和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资格复审公告

2022-07-21
【字体:

根据《永和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方案》有关要求,现将资格复审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永和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方案》有关要求,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人选,不足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若入围成绩最后一名出现并列,中共党员、退役军人优先,如并列人员均不具备上述身份或同时具备上述身份,并列人员同时进入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期间,若由于取得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确认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原因形成的缺额依次递补。资格复审结束后,任何环节任何原因造成的缺额一律不予递补。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2722——723

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三)资格复审地点

永和县药家湾小学(红军小学)

(四)资格复审资料

《永和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公告报名表》《诚信报名考试承诺书》和《永和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本人二代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在各级毕业生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等相关部门及毕业院校存放档案的存档证明(日期在2022620日之后);学信网查询并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验证期内一份,中国学位与教育研究生信息网查询并打印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位认证报告》一份;中共党员的需党组织关系所在的党组织出具党员身份证明;退役军人需提供退伍证和退役军人档案留存单位出具的证明;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除上述要求外,以下人员还需要提供以下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 已就业的须提供日期在2022620日之后的《同意报考证明》(详见永和县人民政府网2022620日发布的《永和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公告》附件5

2. 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需提供所在村(社区)党支部和所在乡镇开具的任职证明。

3. 纳入村(社区)后备力量培养一年以上的大学生需提供所在村(社区)党支部和所在乡镇开具的培养证明,且已在县委组织部村(社区)后备干部库备案。

以上提供的复印件各类证明统一使用A4纸。

二、注意事项

(一)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须严格遵守山西省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有关规定,加强自我健康管理,确保本人在考试前14天内无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无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无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无其他任何疑似情况。

(二)资格复审必须由考生本人参加,考生进入资格复审地点时,须主动扫场所码,出示手机上的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全程佩戴口罩。

(三)证件(证明)材料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材料与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确认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取消该考生参加面试的资格。

(四)考生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五)所提供材料中涉及考生的姓名、出生日期、性别、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报考岗位及职位、毕业院校、毕业时间等信息必须一致。初审存在错误的,以复审为准。

资格复审咨询电话:0357—7522608

附件:永和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永和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2721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