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景宁专题调研国考断面水质达标工作

2022-08-11
【字体:

    810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专题调研国考断面水质达标工作。政府副县长马进、贾晓廷,县水利、生态环境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来到入黄支流芝河辛庄水质监测站,杨景宁实地察看站点周边环境,详细了解水站运行、水环境质量、水质监测、水环境治理等工作情况,现场办公研判问题、交办工作,针对性提出指导意见。

杨景宁指出,国考断面水质达标事关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大局,是一项必须不折不扣完成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认真开展入河排污口排查溯源工作,严厉打击各类排放污染源,及时清理河道污染及“四乱”,减少入河污染负荷;继续加大环境监测力度,加密沿线水质实时监测频次,针对断面水质异常状况及时溯源分析,精准施策,规范治理;压紧压实各级“河长”责任,扎实开展汛期排水管控保水质稳定专项行动,强化督导检查和考核问责,全力确保国考断面水质稳定达标。

    调研中,杨景宁还实地查看了玉米、红薯等秋粮生产和管护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落实落地各项强农惠农政策,增强种粮主体积极性;要加强技术指导,科学防范农作物病虫害,确保粮食丰收、群众增收。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