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府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全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08-12
【字体:

    810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主持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全年重点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对县委、县政府年初安排的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县委经济工作会、县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重点任务进行系统梳理盘点,进一步找准问题短板、明确当前重点、细化目标任务,针对性强化工作举措,以狠抓落实鲜明导向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县领导李占军、薛莉红、任文生、于晓红、贾晓廷、刘勇、孙豪,各乡镇、县政府组成部门及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

    会上,各乡镇和县政府组成部门分别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汇报工作进展、剖析问题短板、明确努力方向,提出了推进举措;政府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点评并作详细部署

杨景宁指出,“抓落实”是政府工作的生命线,是做好一切工作、实现一切目标的根本路径,必须作为鲜明要求和重中之重,始终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强调,要高度重视并杜绝根除“躺平者”心态和“虚、躲、冷、粗、假”等作风问题,认真对照反思、“每日三省吾身”,从政治上、工作上、具体事情上以及平时的言谈举止中,全面规范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慎言慎行、努力工作、做好表率,确保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真正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杨景宁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是县政府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项工作指令是必须完成的交账清单,要紧盯《政府工作报告》分解的167项重点任务、已下发的367项“抓落实”工作指令,聚焦经济运行、项目推进、产业发展、巩固衔接、民生保障、生态建设、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不折不扣兑现;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坚持系统思维、统筹抓好重点要点,加强协调调度,定期研判会商,研究解决问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杨景宁强调,抓落实是一种责任担当,更是一种能力水平,要切实增强抓落实的自觉性、科学性、前瞻性、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突出强化“抓落实”的奖惩性,用数据、进度、问题和成绩说话,从工作经费、资金匹配、项目倾斜、督查频次、考核评优等全方位兑现奖惩,持续提升敢抓落实、善抓落实、抓好落实的能力本领,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与会人员对“抓落实”工作指令完成情况及印证资料进行了集体观摩点评。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