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景宁主持召开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2-11-10
【字体:

11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主持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调度会。政府副县长任文生、贾晓廷、刘勇,各乡镇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专题听取了乡村振兴政策落实、问题整改、项目建设、光伏电站运维、示范村创建等工作情况汇报,逐项调度重点任务和主要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细致研判工作成效,查找存在的短板漏洞,针对性部署当前重点事项。

杨景宁指出,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既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重大发展任务。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靠前站位。各乡镇、各相关部门都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对永和的重要意义,把各项工作作为政治工作来看待、作为业务工作来对待,以狠抓落实的实际成效迎接考评工作。二要全面检点,全力以赴。围绕“九个聚焦”,对标“三落实一巩固”4个方面20项指标,把工作任务再具体再细化,建好台账、对照清单,逐条逐项梳理检点,抓紧推进落实。三要紧盯差距,消除短板。对历年历次督导督察反馈以及自查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全面复盘,举一反三再摸排,抓紧查缺补漏、强弱补短,确保各类问题清仓见底、整改到位。四要把握关键,圆满交账。各乡镇、各部门对“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及收入保障、项目建设、资金支出、光伏收益分配等关键“风险点”,都要做到心中有数,以务实的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取得预期成效。五要做好准备,完善档案。对照档案整理目录,统一指导、专人负责,逐村逐户对印证资料“过筛子”,确保数据准确,逻辑关系明晰,印证有力、要件完整。六要严肃纪律,实事求是。实打实交账、实打实考核,确保每个指标、每项考核内容都能经得起检验,全面客观真实展现我县工作成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