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景宁主持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 暨首季“开门红”专题调度会

2023-04-02
【字体:

331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主持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首季开门红专题调度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发改局长任清平,政府副县长任文生各乡镇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金湘军省长在省统计局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市、区)长例会暨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通报了12月份全县经济运行情况,专题听取并研判主要经济指标预期完成情况及关键支撑,调度部署全面冲刺首季开门红”工作重点任务

    杨景宁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落实好全市和全县“两会”部署要求,实现首季“开门红”是当前的“头等大事”,更是一项必须圆满交账的政治任务和发展任务。他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加倍努力。充分认识一季度经济运行对稳定社会预期、提振发展信心、完成全年目标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更高要求和严峻形势,善于用政治眼光分析和解决问题,不折不扣抓落实,全力答好“拼经济”的发展考卷。二要干算结合、强化调度。主动学习统计、经济、项目、政策等知识,研究统计方法和经济规律,对项目建设、指标支撑、数据报送等都要做到心中有数,努力成为抓经济工作的行家里手,做好应统尽统文章。三要项目建设、加速推进。抢抓政策窗口期和施工黄金期,紧盯政策谋项目、争资金,强化领导包联和要素保障,推动在建项目再提速、新开项目抢进度、拟建项目快开工。四要结果导向、完成任务。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加强监测、超前预判、强化调度,以结果论英雄、用实绩来检验,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