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退出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长者专版 > 通知公告

永和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总调度室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日期: 2022-12-21来源: 县市区

为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全县医疗救治能力和核酸检测工作能力,经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救治卫生技术人员和便民采样点核酸采样人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原则

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招聘岗位

(一)招聘医疗救治人员20名,其中:招聘医师10名,护士10名;

(二)招聘核酸采样人员12名。

三、岗位要求

(一)医疗救治人员要求

医师要求:

1.具有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身体健康;

2.年龄要求:60周岁及以下;退休返聘人员不超过70岁;

3.专业要求:临床医学、急救医学或中西医结合专业。熟练掌握院前急诊急救医疗技术,具有抢救急危重症患者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及沟通能力;

4.工作经历:具有两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护士要求:

1.具有护士执业资格身体健康;

2.年龄要求:50周岁及以下

(二)核酸采样人员要求

1.身体健康,热爱本职工作

2.年龄要求:50周岁及以下

、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法律法规;

(三)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作风正派;

(四)身心健康,沟通能力强,五官端正、礼貌大方,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人员,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曾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录、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现被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

、薪酬待遇

(一)用工方式:劳务派遣形式,试用期一个月。

(二)薪资待遇:基本工资1630元、单位和个人养老保险金852元、工伤保险14元工作补助按出勤、考核兑现,每天不少于80元。

、招聘程序

招聘方式:招聘采取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的办法,程序分为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和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和考察、公示、聘用。

报名和资格审查12月24-25日,面试12月26日,体检和考察12月26-27日。

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2:30-6:00

七、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需提供如下材料: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原件、复印件户籍所在乡镇村委(社区)出具的报名材料真实性证明和派出所出具的本人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2.应聘卫生技术人员还需提供执业(助理)医师护士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

3.填写《永和县公开招聘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三份。近期2寸免冠红底照片4张。

4.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现场报名者需佩戴口罩、接受测温、扫场所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5.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地点:永和县建安公司楼下博诚劳务派遣公司

联系方式:15935345548

6.面试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地点:永和县卫生和体育局二楼会议室

联系方式:0357-7522277

附件:永和县公开招聘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永和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总调度室     

2022年12月21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