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退出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长者专版 > 永和要闻

杨景宁调研检查节日市场保供稳价工作

日期: 2023-01-21来源: 县市区

1月21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调研检查节日市场保供稳价工作政府副县长任文生,县发改、市场监管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杨景宁来到客多超市,实地查看商品货物种类、质量,详细询问蔬菜、粮油、水果、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的价格走势、进货渠道、市场供应以及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广大劳动者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杨景宁指出,守好群众过节的“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是当前头等大事。他强调,精心组织货源,强化监测预警,根据节日期间市场消费特点,扎实做好米面油、瓜果蔬菜、肉蛋水产等生活物资的储备供应调配,全力满足群众多样化消费需求,确保商品货源充足、品种齐全、价格稳定,让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大年;坚持把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放在首位,认真落实“四个最严”标准,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严把准入关和质量关,抓好环境物品消杀,加快生鲜食品的流通和轮换,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紧抓节日消费旺季,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促消费活动,用好“惠享永和·品质生活”促消费活动“爱心消费券”,推动形成消费热潮,为市场添活力,为经济发展添动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