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靳女士反映“道路塌陷、公共设施不完善、垃圾污染严重”问题的回复

2022-08-15
【字体:

留言时间:2022.06.22

留言内容:位于永和县烈士陵园西南角方向的底下住房区域,一处弯道通行小路出现路面地基塌陷。现在只剩下道路表面一层混凝土悬空,该区域没有路灯等照明设施白天夜间走路特别危险。道路下方多年来一直被倾倒垃圾,污染面积很大且很严重。该区域主要存在问题总结为:道路塌陷严重影响到出行、公共设施路灯等不完善、垃圾污染严重没有垃圾分类设施。建议相关部门能重视人民生活环境安全保障,对该区域实行合理化贴合实际需求的改造。谢谢。

回复单位:住建局

回复时间:2022.06.26

答复内容:

尊敬的靳女士

您好

关于您在永和县政府网站县长信箱反映“道路塌陷、公共设施不完善、垃圾污染严重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1.针对垃圾污染严重的问题,我局立即安排环卫工人对烈士陵园西南角方向的底下巷道周边垃圾进行了清理。同时工作人员上门对该片区居民进行宣传教育并发放《禁止倾倒垃圾》宣传单,同时在文昌酒店和农机公司对面设置垃圾收集桶,为该片区居民提供便利。2.针对该区域没有路灯等照明设施的问题,我局已与设计院对接沟通,结合全县巷道、胡同亮化工程的实施予以解决。3.针对巷道出现路面地基塌陷的问题,我局已函告芝河镇人民政府,建议其立即对城区巷道进行安全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整改,以保障人民生活环境安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