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政府要闻

山西正式命名首批12个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2022-11-08
【字体:

  11月6日,从省生态环境厅传来消息,经推荐遴选,娄烦县、灵丘县、云州区、平鲁区、五寨县、左权县、盂县、长子县、陵川县、隰县、乡宁县、垣曲县等12个县区被该厅命名为我省第一批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为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高质量推进生态省建设,我省开展了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通过示范创建,不断夯实生态省建设细胞工程,持续强化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深化生态省建设,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武佳)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