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永和县2022年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调整方案公示

2023-12-18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山西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实施细则(试行)》等有关规定,我县组织编制了《永和县2022年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调整方案》(以下简称《调整方案》),《调整方案》基本情况如下:

1、片区基本情况

本《调整方案》拟征收土地包括在5个片区内,片区名称分别为坡头片区、乾坤湾片区、桑壁片区、望海寺片区和芝河片区。《调整方案》已纳入永和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年度计划,符合永和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符合三线一单生态环境管控要求,不涉及生态保护红线和永久基本农田。

2、成片开发的必要性

落实年度计划的需要

落实国土空间规划的需要

落实城镇建设发展的需要

3、公益性用地比例

《调整方案》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以及其他公益性用地比例达到《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规定40%的要求。《调整方案》不存在《山西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实施细则(试行)》第十八条不予批准的情形。

4、年度实施计划

本《调整方案》计划实施周期为2023-2024年,至2024年末,实施面积为78.0583公顷,预计征收集体土地面积约78.0583公顷。

5、成片开发方案的图件

6、欢迎社会公众在公示期间通过来访、来信及县政府网站对该方案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我局将依据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完善该方案。

期:20231218日至20231222

联系单位:永和县自然资源局

联系地址:临汾市永和县交通运输局四层

联系邮箱:lfyhgtj@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