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公报

工作动态(第67期)

2022-09-01
【字体:

工作动态

821日:

永和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胡国华深入永和高速卡口、坡头乡午门村、坡头乡政府、丰百能源、迅磊环保、绿华环保检查指导卡口核酸检测场所码设置情况、居家隔离人员隔离情况、省外返永人员管理台账以及企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省市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指令严格落实到位。政府副县长于晓红一同调研。

822日:

在收听收看省委、市委第100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县委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高永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作具体部署。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胡国华,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连青等县领导及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永和县召开疫情防控点对点接返转运工作专班第六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了818日以来接返转运情况和目前集中隔离点运行、中高风险区返永人员隔离管控情况与会乡镇和部门围绕重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发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薛莉红点对点接返转运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823日:

    永和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在政府服务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高永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把人大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加快四县建设、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胡国华,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连青等县领导及法检两长,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永和县委书记高永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县领导杨景宁、胡国华、马连青、郭东舟、李占军、李海荣、薛莉红、田伟参加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2021年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工作情况报告》

    永和县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资料大评比活动,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胡国华,政府副县长马进及全县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永和县公安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市局党委委员李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东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伟宣读了市委、县委关于刘勇辉同志任永和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并提名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督察长人选的决定。局党委班子、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军主持。

    永和县政府副县长于晓红赴王家坪交通卡口就优化核酸采样点设置实地调研。县交通局、卫体局一同参加调研。

    825日:

    永和县委书记高永贤深入芝河镇官庄村委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督导检查残疾户各项补贴政策落实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紧盯残疾人等特殊困难群众,着力化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脱贫攻坚取得的各项成效巩固好、拓展好。

    永和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县领导李占军薛莉红马进任文生贾晓廷刘勇辉,政府办、人社局负责人参会。

    永和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认真学习全省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研判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领导李占军薛莉红马进任文生贾晓廷刘勇辉,各乡镇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联络处处长马爱丽一行深入我县就党建帮扶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连青,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伟,政府副县长于晓红刘勇一同调研。

    永和县政府副县长于晓红赴感染性疾病隔离病房改扩建项目工程督导检查项目进展情况及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施工方倒排工期,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县卫体局、县医疗集团一同参加。

    永和县政府副县长于晓红就永和城关一小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合理设置人群疏导区域等相关工作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县教科局、交警大队、住建局、城关一小负责人一同参加。

    826日:

    永和县委书记高永贤深入永和高速口,G341国道沿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各项防控任务落实,加强第一时间、第一落点管控工作,坚决守牢守好永和阵地。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胡国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芝河镇药家湾村村改社区揭牌仪式在药家湾社区举行。永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伟,政府副县长贾晓廷出席仪式并为药家湾社区揭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芝河镇党政班子成员、药家湾社区全体干部参加了揭牌仪式。

    827日:

    永和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占军组织召开永和县防汛工作专题调度会,对当前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乡镇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临汾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张宁红一行先后深入丰百能源、绿华环保、永平汽贸、伟润燃气、中海沃邦,通过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形式,开展经济运行督导帮扶工作,随后深入县政务大厅调研。政府副县长任文生,县行政审批局、发改局、工信局负责人一同参加。

    永和县政府副县长任文生深入高速口疫情防控检查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