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公报

工作动态(第71期)

2022-09-26
【字体:

工作动态

919日: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到县信访接待大厅接待来访群众,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办法做细做实信访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政府副县长贾晓廷,县民政、人社、财政、退役军人事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国家卫生健康委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副主任王健一行深入我县就医院运行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政府副县长于晓红刘勇一同调研。

920日: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占军深入永和县高速口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

县统计局举办以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让社会各界走近统计、理解统计、支持统计。政府副县长任文生、统计局局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十城百地千人爱牙大联动暨山中雏菊 筑梦同行关爱儿童口腔健康公益行动(以下简称雏菊行动),在山西永和县红军小学拉开帷幕。国家卫生健康委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副主任王健、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廉月胜、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理事长葛立宏、永和县政府副县长于晓红刘勇及爱心企业代表、志愿者、小学生代表等参加现场活动。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勇辉一行深入桑壁镇派出所调研指导警务工作和党员巡防队工作开展情况。

国家卫生健康委王健一行深入桑壁镇开展山中雏菊,筑梦同行关爱儿童口腔健康公益活动,为镇中心校60余名适龄儿童开展口腔健康科普教育,刷牙指导,口腔局部涂氟,并进行牙的窝沟封闭、充填等治疗。县政府副县长刘勇、镇党委书记一同参加活动。

921日: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到县信访大厅接访群众。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占军,芝河镇和住建局、信访局、生态环境局、公路段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政府副县长贾晓廷赴包联村楼山乡可托村、冯苍村调研,与村干部就清化收、村集体经济发展、养羊产业及封山禁牧等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入户了解包联群众生产生活情况,积极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县林业局、畜牧中心主要负责人及楼山乡乡长一同参加。

922日:

县委书记高永贤深入坡头乡美特好农副产品配送中心督导检查2022农民丰收节筹备工作情况。他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落实,确保活动圆满举办。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胡国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薛莉红参加。

县委书记高永贤深入坡头乡旱作农作物新品种引进试验示范基地进行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有机旱作特色农业示范县建设,打造特优高效农业,为全方位推动永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胡国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薛莉红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

山西省文明办副主任杨勇、省文明办一处处长姜鹏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樊如荣一行深入坡头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薛莉红,乡党委书记一同参加。

永和县2022年农民丰收节摄影艺术采风活动启动,邀请省市县摄影家在这岁稔年丰的金秋时节,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收获的喜悦,记录下山河的壮美,为丰收节添彩添色,为二十大献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薛莉红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国家卫生健康委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和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在我县召开山中雏菊 筑梦同行关爱儿童口腔健康公益项目工作总结会。政府副县长于晓红刘勇参加会议并颁发锦旗。

923日:

永和县2022庆丰收、迎盛会农民丰收节开幕式在坡头乡美特好农副产品配送中心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胡国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副校长王娟玲,山西农业大学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山西省杂粮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柳青,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并为全县种植、养殖大户颁奖。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负责人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副校长王娟玲,山西农业大学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山西省杂粮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柳青一行深入坡头乡呼家庄村北方梯田、岔口村高粱试验示范基地调研指导。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胡国华、政府副县长马进一同前往。

    桑壁镇举办庆丰收 迎盛会农民丰收节活动,来自十个村的农民朋友们欢聚一堂,通过精彩的文艺演出和趣味赛活动,共享丰收、喜迎国庆。护国村驻村帮扶单位市中行党委书记、行长何天恩一行,县包乡领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东舟,政府副县长马进于晓红,县政协副主席冯书霞,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现代农业发展中心主任等领导出席活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