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公报

工作动态(第94期)

2023-04-23
【字体:

工作动态

410日:

县委书记高永贤,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深入坡头乡调研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丘林山区农用地宜机化改造、农文旅融合发展等工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国华参加。

我县召开全省农业生产托管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暨培训班筹备会,县委书记高永贤主持会议讲话。县领导郭东舟、李占军、薛莉红、于晓红、刘勇辉及各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县召开国储林项目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中林集团森林资源管理部副部长、山西公司负责人柳志伟,省林业和草原工程总站站长赵水清,农发行临汾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苏文斌,各乡镇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政府副县长贾晓廷主持。

我县召开2023年“厕所革命”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莉红深入乾坤湾乡就金鱼岛游客中心建设项目征地工作进行督导。

我县召开永和县“互联网+监管”工作调度会。政府副县长任文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行政审批、市场监管、发改、工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我县召开永和县市场主体培育工作专题调度会。政府副县长任文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行政审批、市场监管、发改、工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政府副县长于晓红赴永和一中就普职分离、产教融合及普职教育后续发展进行实地调研。县教科局局长、分管副局长一同参加。

411日:

我县召开天然气勘探用地协调会,在第一会议室。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县长任文生主持会议。中海沃邦公司、中石油煤层公司、县直相关单位、涉及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县召开天然气勘探用地协调会在第一会议室。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县长任文生主持会议。中海沃邦公司、中石油煤层公司、县直相关单位、涉及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发改局局长任清平,政府副县长任文生一行深入楼山乡陈家源村,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省重点项目中石油大吉深层煤层气开发重大I10亿方/年产能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存在问题,并筹备项目奠基活动前期相关事宜。县楼山乡、自然资源局负责人一同参加。

我县召开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动员大会,政府副县长于晓红在会上作动员讲话,政府副县长刘勇及各乡镇、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县召开永和县大气、水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政府副县长贾晓廷主持听取各单位、各乡镇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研判目前存在的问题及短板弱项,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生态环境局、住建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412日:

我县召开县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主持研究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险缴纳、现代服务业招商产业园建设等事项,安排重点工作推进、项目建设、自行车挑战赛筹备、安全生产等工作。县领导李占军、薛莉红、任文生、于晓红、贾晓廷、刘勇辉、刘勇,相关乡镇及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我县召开全县政法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对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东舟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勇辉主持会议,县法院院长冯建玲,县检察院检察长孙建立出席会议。

政府副县长贾晓廷带领县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深入芝河、桑壁河沿线督导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分析研判水质稳定改善提升工作举措。

413日:

我县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在第三会议室。县委书记高永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国华,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连青,政协主席宋新亮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414日:

我县召开永和县2023年第4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月例会在第三会议室。县委书记高永贤主持会议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安排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国华,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连青,政协主席宋新亮等县领导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县在文化广场开展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县委书记高永贤,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国华参加活动。

我县召开全县2023年度“厕所革命”建设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副职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乡镇本周“厕所革命”推进情况汇报,通报了各乡镇目前在厕所革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周“厕所革命”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我县召开人大常委会议案交办会议,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连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胜,政府副县长任文生,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及政府办、住建、林业、卫体、工信、文旅、民营经济发展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胜主持。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莉红先后深入芝河镇罢骨村、楼山景区,就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日常工作、楼山景区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晓琴,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政府副县长于晓红赴红军小学参加2023年永和县“益童美好空间”项目暨一星梦想教师培训启动仪式。县教科局局长、副局长、4所益童美好空间受赠学校校长及参训教师、北京字节跳动公益、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发展中心参加活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