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公报

工作动态(第110期)

2023-08-25
【字体:

工作动态

87

山西省督导组组长省水利厅总工程师、二级巡视员薛金平一行8人深入我县就2022年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元斌,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发改局局长任清平,政府副县长马进、任文生一同调研。

永和县举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能力大比武知识竞赛活动。县领导高永贤、胡国华、郭东舟、李占军、李海荣、黄旭、马进、贾晓廷、李旻出席活动并与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观看了竞赛。

政府副县长贾晓廷赴芝河沿线督导检查河道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安排部署水污染防治工作,县住建局、生态环境局负责人一同参加。

政府副县长贾晓廷深入东山水厂空气质量监测站,督导检查附近道路扬尘管控工作落实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88

永和县委书记高永贤,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带领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分两组采取乡镇确定示范村和随机抽查村委、入户的方式,对各乡镇开展“四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进行观摩评比。县领导胡国华、李占军、薛莉红、马进、贾晓廷、李旻参加。

永和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2023年第4次周例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高永贤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进度再加快、工作标准再提升、工作重点再聚焦,以更严谨的作风、更细致的举措,全力推动巩固衔接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讲话,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国华,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连青,政协主席宋新亮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89

楼山乡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周例会,县政协主席宋新亮、政府副县长贾晓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楼山乡党政班子成员、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在村任职大学生参加会议。

全市市场主体培育工作推进视频调度会后,政府副县长任文生主持召开永和县市场主体培育工作推进会。县行政审批局、税务局、市场监管局、发改局、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810

永和县宣传系统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专题报告研讨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莉红出席会议,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做研讨发言。

永和县政府副县长马进赴包联村李家垣村、郭家山村督导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坚决做到岗位在村、工作在村、责任在村,在发展特色产业、稳定群众就业、增加群众收入以及移民搬迁后续扶持等方面精准发力;要统筹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治理等重点工作,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和群众生活品质双提升;要认真落实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加强重点对象分析研判、精准帮扶;要重点聚焦农村户厕改造工作,开展全面摸排、彻底整改,切实做到问题不遗漏、整改见实效、新建严把关。

永和县政府副县长于晓红带队开展基层医疗机构能力提升观摩活动。先后就7个乡镇卫生院、11个村卫生室四室分离标准化建设、基层医疗业务开展、药品种类及配备、基层健康教育以及村医在岗守岗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观摩、了解。县卫体系统7个提级验收工作组、各乡镇分管领导、各乡镇卫生院院长以及基本公卫负责人一同参加。

811

永和县农商银行召开选派金融村官助力乡村振兴启动大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占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旭,县人行行长银监办主任农商银行董事长一同参加。

永和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占军在县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看望慰问参与征兵体检的医务工作者及广大应征青年。县人武部政委刘远涛参加。

永和县委宣传部召开乡风文明问题整改调度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莉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宣传委员、县委宣传部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永和县召开2023年度永和好人评审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莉红出席会议。

政府副县长贾晓廷深入包联村楼山乡可托村、冯苍村,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情况,同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沟通交流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保障、防返贫监测和帮扶、乡村治理、产业就业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812日: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莉红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乾坤湾乡乾坤湾村就一村一品一主体、饮水安全、村卫生室运行、农户收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并入户走访宣传党的惠农政策,进一步增强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强一行深入坡头乡土罗村杂粮优质高产高效生产示范基地、北方梯田万亩优质高粱种植园区,就高粱谷子新品种推广、高粱生物有机肥调控、全程机械化生产等进行调研指导。县委书记高永贤,政府副县长马进,政协副主席李旻一同调研。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莉红深入乾坤湾乡西后峪村就一村一品一主体运行、户厕使用、户容户貌、村卫生室运行、庭院经济发展等情况进行督导调研,要求聚焦巩固衔接问题整改,落实落细当前任务,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