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公报

工作动态(第136期)

2024-03-03
【字体:

工作动态

226日:

政府副县长贾晓廷深入芝河下游督导检查水质管控情况,县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一同参加。

227日:

政府副县长贾晓廷深入望海寺乡百湾只村、冯家山村,楼山乡赵家岭村,乾坤湾乡辛角村,调研2024年酸枣种植、嫁接示范园项目谋划推进情况,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228日:

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莉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宣传委员、宣传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莉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229日: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莉红实地调研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并开展入企服务。在小坪垣游客中心建设现场,针对建设单位提出的施工道路修整、边角地征收、林地临时占用、机械进场等事项逐一安排落实,并就施工安全进行了重点强调。县文旅局、乾坤湾乡和宏源文旅公司一同调研。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