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景宁主持召开8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2022-09-01
【字体:

830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主持召开8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政府副县长任文生,各乡镇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819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市8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专题听取主要经济指标完成及预期情况,细致研判存在的问题和重点支撑,针对性研究部署下一步着力重点和工作任务。

杨景宁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期,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意义特殊、责任重大他强调,准确把握经济运行态势,看清找准经济稳中向好的发力点,全力以赴补短强弱争进位,确保既定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强化责任担当,不讲困难、多想办法,从细微处着手,认真研究经济指标背后的评价体系、关键环节和基本要素,坚持一线调度、精准调度、有效调度,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规范统计工作,提升业务能力,面对面指导、帮扶、督促属地乡镇、行业部门、企业主体查缺补漏、深度挖潜,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盯紧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未设立开发区的县发展水平考核指标和乡村振兴、营商环境、生态环保等专项工作,特别是固定资产投资、企业升规入统、城乡人均可支配收入等关键,抓速度、赶进度、强调度,力争三季度末各项指标达标进位;坚持“项目是第一支撑”理念,在项目前期、开工、建设、达效等环节再统筹再加力,抓紧抓实项目谋划“四轮调度”,夯实经济支撑,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