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景宁主持召开乾坤湾景区旅游开发重点项目推进会

2022-09-01
【字体:

9月1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主持召开乾坤湾景区旅游开发重点项目推进会。县领导李占军、薛莉红、赵惠明、贾晓廷,县文旅局、自然资源局、黄河乾坤湾风景名胜区发展中心和乾坤湾乡主要负责人,宏源公司及马家湾整村搬迁指挥部负责人参加。

会议专题听取了乾坤湾风景名胜区规划调整、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和推进,以及5A级景区创建进度等相关情况汇报,逐条逐项梳理研判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制订了时间表、路线图,进一步细化明确工作任务,并针对性制定推进措施。

杨景宁指出,景区创建事关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及全市沿黄板块文旅开发整体进程,省市高度关注,各相关部门、单位及企业都要树牢交账意识,全力以赴抓项目推进。他强调,一要统一认识,坚决破除等靠思想。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特别是思想层面的问题,以主观问题的解决带动整体工作的推进。二要抓好统筹,压茬推进手续办理。要系统梳理项目手续清单,全部提级由县领导包联办理,压茬推进清表、修编以及土地报批、社保调查、风险评估等项目要素的前期保障工作。三要明确任务,全力加速项目建设。要发挥好专班作用,研究好主意、使用硬手段,尽最大努力压缩时限,推动符合条件的工程尽快开工建设,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四要强化调度,时刻做到心中有数。要坚持“日报告、周交办、月例会”工作机制,实时掌握工程进度,全面加速5A景区创建有关项目建设的步伐。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