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景宁带队参加第22届投洽会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2-09-09
【字体:

9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带领招商小分队在厦门市参加第22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政府副县长任文生,县政府办、工信局(招商局)、项目推进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

杨景宁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厦门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中航锂电(厦门)科技有限公司、来三斤(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与泰国立盛集团、维尔斯国际控股、罗普特科技集团等公司进行对接,并召开招商引资恳谈会,从资源要素、政策供给、交通区位、营商环境等方面推介永和的发展优势,围绕科技创新、产业链布局、项目合作等事宜与企业家进行了洽谈交流。

杨景宁在推介活动中指出,永和县资源禀赋优越,政策利好叠加,营商环境良好,正值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窗口期”,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紧扣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线,锚定“四县”建设目标,出台了一揽子高含金量的优惠政策,谋划储备了康养基地建设、特优农产品加工、天然气开发利用等一批极具投资价值的好项目,与会企业的战略方向与永和产业发展需求契合,特别是临汾市作为全国全省投资热点城市,在各项利好条件的耦合效应下,未来合作的空间广阔、潜力巨大,诚邀各位企业家朋友来永考察投资。

杨景宁表示,永和县将以最大的诚意为企业投资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支持、最优质的综合服务和最优越的发展环境,搭建稳固可靠的发展平台,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发挥各自优势,在文化旅游、现代农业、能源开发利用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同时积极牵线搭桥、穿针引线,让更多企业关注永和、了解永和、投资永和,共谋企业之发达、永和之振兴。

考察期间,多家企业表达了加强合作的意愿,积极谋划赴永行程,以期抢抓发展新机遇、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