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景宁主持召开9月份经济运行分析暨三季度经济指标工作推进会

2022-09-29
【字体:

927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主持召开9月份经济运行分析暨三季度经济指标工作推进会。政府副县长任文生,各乡镇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和全市9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通报了1-8月份主要指标完成情况,专题听取未设立开发区县考核指标完成和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预期情况,细致研判存在的问题和关键支撑,针对性研究部署下一步着力重点和工作任务。

杨景宁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稳定经济运行、交出优异答卷是必须完成好的一项政治任务。他强调,一要紧盯全局抓具体,各乡镇、各部门、各项目建设单位,都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加快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的进度拉动经济发展的速度;要按照项目序时进度拨付使用资金,确保财政资金安全规范;要正确处理好增长速度与数据支撑、农业发展与农村居民收入、项目建设与资金支付等内在关系,严防主要经济指标大起大落,确保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二要紧盯任务抓调度,各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准确掌握各自承担的具体指标、发展预期以及在GDP中的占比权重,统筹抓好月指标、季指标等,综合考虑总量、增速和位次,找准有序增长的支撑点和平衡点,做到心中有数,谨防支撑度不够影响整体经济运行。三要紧盯数据抓质量,常态化调度项目进度,对口服务好规上企业,高质量抓好数据报送,扎扎实实做好印证资料,用好业务骨干、专家队伍等力量做好审核工作,做到数出有据、支撑充足。四要紧盯政策抓谋划,学好用好《临汾市2023年项目谋划指导意见》以及国家和省市一揽子稳经济政策等指导性文件,找准与县域经济发展的切入点、结合点,紧跟政策导向,对前期谋划的项目进行再复盘,谋深谋细2023年项目盘子,做实前期准备,夯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硬支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