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景宁检查地灾防治、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05
【字体:

10月3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地灾防治、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县领导李占军、刘勇辉,芝河镇和县应急管理、自然资源、交通、卫体、交警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安全专家参加。

杨景宁来到圪列口地质灾害隐患点,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监测巡查、土质变化、群众避险安置和生活保障等情况,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排危除险应急治理工程建设进行了调度部署。他强调,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加强会商研判,开展全天候巡查排查,做到隐患早发现、快处置;要及时兑付补助,为避险群众提供好生产生活保障,解决好实际困难、后顾之忧;要加快工程治理进度,压紧压实属地和部门责任,加强与上级沟通对接和政策资金争取,尽快彻底消除风险。

在客运站和迎宾大道,杨景宁详细了解节日运输安排、停用车辆管控、“黑车”查处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实地调研指导隐患点路段车辆通行、禁停区域管控、交通秩序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制度化管控,加大运输市场和“两客一危”执法检查力度,确保道路旅客运输安全;要加强路面执法管控,科学设置减速带,用好红绿灯、监控等交通设施,有效预防和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

在霍永高速收费站交通卡口,杨景宁检查并指导车辆查验、核酸检测、值班值守、应急处置、保通保畅等工作他强调,要严格执行县级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禁发生脱岗、空岗、漏岗等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行为;要从严抓好重点车辆、人员查验,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切实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要强化现场管理,规范一线人员安全防护,合理优化查验流程,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交通运行顺畅安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