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景宁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2022-10-11
【字体:

109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产业集聚区标准化厂房建设、县城过境公路改线等相关事宜,专题部署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并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谋划等重点事项作出具体安排。县领导李占军、薛莉红、任文生、于晓红、贾晓廷、孙豪,各乡镇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临汾市党政领导干部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实施细则》,专题听取2022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研判部署当前及全年重点工作。强调,确保食品药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乡镇及县直有关部门认真学习宣传落实《实施细则》,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其重要内容、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对食品药品安全责任做到了然于胸;紧盯目标任务,扛牢工作职责,靠紧压实乡镇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决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坚持多措并举,以专项整治、专项行动和常态化检查督查为抓手,强化联合执法、联合惩戒,从严从重、顶格处理违反食品药品安全规定的各类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创新监管理念和方式,强化全链条管理,持续提升食品药品本质安全水平。

会议指出,越到紧要关头、越是重大任务,越能锻炼干部、锤炼作风、增长本领。全县政府系统要坚决扛起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的政治责任,统筹多重目标、善用十指弹琴,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重点任务,以实打实的工作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保障。强调,要扛稳疫情防控责任,进一步严明政治规矩、严肃工作纪律,讲奉献不讲条件,想办法不找借口,事不过夜、日清日结,切实“管住落点、居住点‘两头’和抓好社会面筛查等精准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以一域安全保全市安全、山西安全、全国大局要扛牢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等专项行动,分管领导、行业部门和属地乡镇要认真细致检点,开展常态化督查检查坚决杜绝群死群伤事故和冲击道德底线的安全事故发生;要扛起经济发展责任,紧密跟踪最新政策扩围领域和资金支持方向,开展针对性调度研判,进一步做实2023年项目谋划和预算安排,提升项目成熟度和财政资金效益,积蓄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强大动能。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