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景宁主持召开10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2022-10-24
【字体:

1023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主持召开10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政府副县长任文生,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领导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听取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和10月份主要经济指标预期情况,细致研判存在的问题和关键支撑,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

    杨景宁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他强调,一要强化交总账的责任感、紧迫感,客观分析成效和问题,总结提炼行之有效的工作思路和方法路径,从总量、增速、支撑等方面找准短板弱项,一个点一个点的抓、一个点一个点的补,全力以赴交好10月份答卷,为决战四季度、冲刺全年度打下坚实基础。二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的分析研判从严从细落实分类精准管控措施,紧盯重要指标、重点领域、重大项目,加强调度研判,做实数据支撑,严防因小失大、杜绝因大失小,最大限度提高增速、贡献增量。三要抓紧抓牢项目建设,攥紧项目建设黄金期的尾巴,强化施工现场封闭管理和要素保障,一线督导、多头施工、昼夜轮班,提速项目建设;紧跟国家和省市的政策导向、发展规划、布局要求和功能定位,抓好“四轮”调度,做实项目盘子,打好手续、资金等提前量,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夯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根基。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