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景宁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2-10-24
【字体:


1023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传达学习省领导讲话及会议精神,研究县政府贯彻落实意见。县领导李占军、薛莉红、马进、任文生、于晓红、贾晓廷、刘勇辉、刘勇、孙豪、刘远涛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思想指引、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县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各级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政治观念,用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班子成员要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抓好分管领域、包联乡镇的学习宣传贯彻,抓好分管工作推进和下一步工作谋划,确保党的方针政策全面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我县各项事业发展水平。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宽广视角,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这个重大问题作出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科学指引。全政府系统要深刻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和永恒主题,深刻领会一以贯之的政治立场和实践要求,自觉把永和发展改革稳定各项工作放在全国全省全市大局中谋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以一域之精彩为全局添光彩。

    会议还学习了林武书记在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全省同步推进“两个转型”暨促进数字经济全面发展大会和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疫情防控及保通保畅、项目建设和资金支出、大气水质量提升、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