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景宁主持召开11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专题调度会

2022-11-25
【字体:

1124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主持召开11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专题调度会。政府副县长任文生,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全市11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视频会议精神,通报110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逐项调度11月份经济指标及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指标预期情况细致研判短板弱项和关键支撑,安排下一步工作重点。

杨景宁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辩证分析形势,大力开展冬季行动,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他强调,全力以赴巩固拓展当前经济运行的基本态势,全面分析经济运行情况,既要看到来之不易的成绩,也要正视存在的不确定因素对标高的标准和水平,结合能力和实际,巩固和拓展经济发展成果,保持基本面总体稳定。紧紧围绕重点指标精准开展有效调度盯紧固投、产业类固投等关键指标和米袋子”“菜篮子等民生需求,抓落实向抓结果转变,谋实2023年项目基本盘;有效匹配前期手续专项经费,强化《项目前期手续推进表》调度,提高项目成熟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亿元以上项目进行县级领导全过程包联及时研究解决各个环节问题。狠抓安全生产为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扎实有效抓好治安维稳,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决保障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还对产业发展、民生改善以及资金支付、企业升规入统等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