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景宁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3-03-15
【字体:


37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占军,政府副县长马进县住建局、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及安全专家参加。

    在四海景悦小区项目施工现场,杨景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现场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指导整改。

    杨景宁指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为全国两会召开和全县项目推进营造良好环境。他强调,压紧压实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盯人、物、环境、制度等基本因素,加强精细化管理,严格操作规程,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加大对安全防护、工地围挡、防护网及建筑材料堆放等关键环节的检查力度从严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管理,有效防范事故发生。同时,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要求落实好裸土覆盖、围挡喷淋、道路清扫抑尘措施,坚决守牢安全和环保底线。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