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景宁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

2023-04-14
【字体:

  

4月12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研究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险缴纳等事项,审议现代服务业招商产业园建设、天然气管道建设等合作协议,安排重点工作推进、项目调度、安全生产等工作。县领导李占军、薛莉红、任文生、于晓红、贾晓廷、刘勇辉、刘勇,相关乡镇及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要依法依规做好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工作,公开透明,加强监管,推动土地资源配置最优化、效益最大化;要严格落实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政策,准确界定参保标准和要求,实事求是、科学确定失地农民参保人数,确保被征地农民当前生活有改善、长远生计有保障。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现代服务业招商产业园建设,成立税收、审批等服务专班,用好招商引资奖励、税费奖补等政策,招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永和;要充分结合县域发展需要强化园区管理工作,合理设置招商推介、直播带货、项目路演等基本功能,更好服务企业发展;要建好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入驻企业审核把关,持续优化县域产业结构,助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提质提速。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持续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充分发挥县领导包联示范带头作用,腾出手来加速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要强化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同步做好土地征收预公告发布和水利、文化、林业、自然资源等各领域的土地现状调查,坚决杜绝抢栽、抢种、抢建等违法行为,最大限度保障征迁群众利益和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集中财力办大事”的观念,在做好“三保”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加大上级资金争取力度,保障政府投资项目资金需求;要严把政府合作协议的合法性及要素审查,有效防范和化解政府合同签约履约风险,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政府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