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景宁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要素保障工作专题会

2023-05-14
【字体:

59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主持召开第83次县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重点项目要素保障落实工作。县领导李占军、薛莉红、任清平、马进任文生、于晓红、刘勇辉、刘勇,相关乡镇和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县重点项目推进以及各要素环节保障情况汇报,认真分析研判存在的困难问题,针对性调度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杨景宁指出,要素保障工作事关重点项目顺利推进、事关经济发展大局,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着力破解跟进意识不强、统筹意识不强、抢抓意识不强、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杜绝日计有余,岁计不足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持续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他强调,一是用好前期手续推进这个制度,尽快完成开工准备工作。落实《项目前期手续推进表》,分类梳理前置、后置以及并联办理事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建立周调度”工作机制,及时传导压力、解决问题、疏通堵点;打造金牌领办员队伍,破除壁垒、提高效率,更好的推动项目建设。二是统筹抓好各项要素保障,压茬推进项目建设。能干的工作一律先干、符合条件的工程一律加快建设,尽最大努力为推动项目整体建设争取时间、赢得主动;同步做好土地征收预公告发布和水利、文物、林业、自然资源等各领域的土地现状调查,坚决杜绝抢栽、抢种、抢建等违法行为,最大限度保障征迁群众利益和项目建设进度。三是严厉打击破坏营商环境各种行为,为重点项目保驾护航。建立重点项目警务人员“一对一”包联机制,选优配强工作力量,坚决打击阻工扰工行为,严格履行监管责任,做好全生命周期服务,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