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景宁调研督导文旅项目建设并开展巡河

2023-05-26
【字体:

524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深入乾坤湾乡、望海寺乡,实地调研督导文旅项目建设并开展巡河。县委常、政府副县长李占军,乾坤湾乡、望海寺乡和县交通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杨景宁先后来到奇奇里村、社里村,实地察看乡村振兴旅游示范村创建以及星空仓、房车露营基地建设进展,现场研究打造黄河一号旅游公路景观节点,详细了解相关的规划设计配套设施产业布局等情况,并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杨景宁强调,精品意识,聘请专业团队高标准规划谋划,通盘考量房车露营基地的自然环境、服务功能、配套项目以及排污、电讯、供水等基础设施需求,确保各要素达到最佳组合,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休闲体验;依托微信公众号、抖音、融媒体等平台发布旅游攻略宣传特色美食、推介文旅资源,适时组织歌手驻唱、篝火晚会等沉浸式、互动性的活动,搞好配套服务,让游客尽情体验、快乐消费;严格安全管理,强化临崖、临水、陡坡等区域的防护措施,及时消除风险隐患,让游客玩的开心又安心。

期间,杨景宁沿黄河开展巡河督查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黄河保护法》,切实担起黄河安澜的重大政治责任,健全河长制重点工作跟进机制,常态化开展涉河违建、非法采砂等问题排查,用好工程治污手段,抓好沿岸植被绿化、林地管理,为保护黄河、治理黄河作出永和新贡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