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永和县召开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暨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

2024-02-23
【字体:

222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主持召开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暨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省、全市会议精神,动员全县政府系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永和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实践中,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县领导李占军、薛莉红、李旻、任文生、于晓红、贾晓廷、刘勇辉,各乡镇、县政府组成部门及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抓落实工作情况,县文旅局、农业农村局围绕如何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确保经济运行首季开门红作交流发言,专题部署首季开门红五经普工作。

杨景宁指出,政府工作就是抓落实,要坚决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强调,今年是全县政府系统工作流程规范年、工作质效提升年,进一步提高抓落实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落实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制胜法宝,是用实践证明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实现四县建设目标的发展要求,切实以最坚决的态度强化执行;进一步强化抓落实的行动自觉,千方百计抓好经济工作重大任务落实,协同推进三次产业发展,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抓实办好各项民生工作,坚决守牢发展底线,打好冬季行动收官战,以最务实的举措扛牢发展重任,实现抓落实与抓结果的有机统一;进一步完善抓落实的制度机制,践行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重要要求,解放思想、提升能力、闭环管理、改进作风、严格奖惩,推动流程再规范、质效再提升,不断提高政府系统的落实力、执行力、战斗力。

杨景宁强调锚定开门红目标紧盯主要经济指标背后的细分指标、四上企业、样本单位,认真比对分析、找准增量支撑,看准了就抓紧干,能多干就多干一些以最大努力打好首季之战、赢得精彩开局;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强化要素保障,压实包联责任,确保更多项目开春即开工,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以更高站位重视五经普,强化全流程普查数据质量控制和登记进度把控定期研判、及时纠偏,切实以普查实绩展现发展实效、服务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