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永和县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2024-03-08
【字体:

37日,县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海荣应邀出席,县政府班子成员李占军、薛莉红牛涛、任文生、于晓红、贾晓廷、刘勇辉、张伟东参加会议。

杨景宁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及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及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持之以恒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永和实践提供坚强保障。

杨景宁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在关键处持续发力、精准发力,着力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一要突出政治要件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事不过夜办理第一政治要件,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国家和省市战略决策部署在永和落地见效。二要突出资金监管抓好结构性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财政资金管理、巡视反馈问题和审计成果的整改分析运用,确保各项财政资金安全规范高效使用。三要突出风险防控强力推进政法、能源、民生、营商环境、工程建设、医疗医药等权力集中、资金密集领域专项整治,强化对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的处置,下大气力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四要突出简政放权划清政府职责边界,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厚植高质量发展沃土五要突出发展质效,全力推动经济平稳运行,持续发展壮大三次产业,统筹做好各项底线性工作,一以贯之从严从紧抓落实、促发展。

杨景宁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扛牢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政治建设不动摇,落实主体责任不松劲,织牢制度笼子不手软,转变廉洁作风不落步,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今年是政府系统工作流程规范年、工作质效提升年,要始终把抓落实作为衡量领导干部党性和政绩观的重要标准,扎实开展三谈三讲,严格抓落实闭环管理、奖惩兑现,坚决做到三清四勤五到位不折不扣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末端落实、终端见效。

会议通报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县发改局、农业农村局和芝河镇、望海寺乡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