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景宁主持召开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

2024-03-16
【字体:

3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医管委主任杨景宁主持召开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县领导李占军、于晓红,县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县公立医院2023年运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情况汇报,研究通过《永和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242025年重点工作任务》,深入分析公立医院运营和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重点事项进行会商研究

杨景宁指出看病就医是人民群众的基本需求,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是公立医院的基本职责所在强调,统筹县域医疗资源,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合理设置科室、匹配力量构建特色鲜明、专业互补、错位发展、有序竞争的公立医院发展格局摸清自身家底,对接外部资源,绘好全医疗体系”以及相对应的“医师资源”两张图一人一档”“一科一册建好档案,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系统提升县域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坚持“小行政、大医疗”,以收定支、有保有压,完善日常管理、队伍建设、绩效考核等制度机制,增强公立医院可持续发展能力;建立健全与岗位职责、工作业绩、实际贡献紧密联系的内部分配机制,树立多劳多得、优绩优酬的绩效考核目标,足额保障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最大限度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大力开展医德医风整顿,公布举报投诉电话,强化执纪监督,坚决、彻底破除积累性顽疾,全面提升公立医院服务水平和群众口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