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

关于黄河一号旅游公路禁止货车通行的通告

2022-11-19
【字体:

为了确保黄河一号旅游公路永和段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及《山西省旅游公路管理办法》第二十条第二款之规定,经报请永和县人民政府批准,决定对永和黄河一号旅游公路永和段采取禁止货运车辆通行的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禁止通行路段

黄河一号旅游公路永和段

二、禁止通行车辆类型

三轴(含)以上货运车和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

三、禁止通行时间

全天24小时

四、临时通行措施

确因生产生活、工程抢险、重大民生及工程建设等需要进入禁行区域的三轴(含)以上货运车,可到永和交通运输局申领临时通行证,在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后,按照指定的时间、路线、速度行驶。

本公告自20221119日起实行,对违反禁行规定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进行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永和县交通运输局       永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11月19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