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主席、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视频会见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部长

2022-10-24
【字体:

本报记者杜宣逸报道 10月20日,《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主席、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以视频形式会见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部长史蒂文·吉尔博。双方围绕COP15第二阶段会议筹备、“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磋商进程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润秋感谢加方对中方作为COP15主席国的大力支持,赞赏加方在会议筹备等方面的积极贡献,希望加方与中方一道,秉持公平、透明、包容、缔约方驱动的原则,携手推动各方增进共识、相向而行,推动“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谈判取得实质性成果,将COP15第二阶段会议办成和第一阶段会议一样成功,在全球生物多样性治理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

来源:中国环境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