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退出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长者专版 > 永和要闻

杨景宁看望慰问公安民辅警

日期: 2023-01-22来源: 县市区

122日,新年第一天,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县公安局慰问春节期间坚守执勤一线公安民辅警,传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大家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勇辉参加。

杨景宁全县公安民辅警过去一年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疫情防控等工作中辛苦付出、忠诚履职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衷心感谢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点赞。在县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杨景宁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全县社会治安、警务设备使用、交通巡逻执勤以及公安业务技术用房项目等情况,现场调度莲花社区、滨河社区警务工作站运行情况,实时察看永和关、兰家沟重点路段交通状况

杨景宁强调,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优化完善勤务安排,备足应急处突力量,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以实际行动守一方平安、护万家团圆;主动适应治安形势新变化、警务变革新趋势,以智能化、信息化应用为依托,完善警务设备,加强实战训练不断提升高效调度和应急指挥能力;教育引导广大民辅警端正执法理念,既讲“力度”又要有“温度”,以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让老百姓放心安心,擦亮公安品牌,为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