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永和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实施永和县城镇土地 基准地价更新的通知

2023-02-28
【字体: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临汾市翼城县等公示地价制订结果的批复》(晋自然资技审〔20232号)和《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办公室关于对永和县公示地价制订结果的通知》(临自然资办发〔2023〕3号)文件的要求,并严格执行《城镇土地分等定级规程》和《城镇土地估价规程》,我县已完成城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的工作,经省自然资源厅、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验收通过。

现将永和城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予以公布。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附件:永和县城镇基准地价更新.doc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永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13308号   网站标识码:1410320001

联系电话:0357-752278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永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